2021-07-31

【無冷氣夜 2021】 豐富節目等你參與

全港節能運動「無冷氣夜」踏入第12屆。過去,我們呼籲大家於無冷氣夜當日關掉冷氣,為地球降温,當中有不少人因為這一次嘗試,成功擺脫慣性開冷氣的習慣。所以今年,我們不只呼籲大家「某月某日關掉冷氣」, 而是進一步呼籲大家「室外氣温低於27度不開冷氣」,讓無冷氣夜不再只是一個指定日子,而是今天、明天、甚或每天都是無冷氣夜。

我們相信,改變,始於日常,面對全球暖化,極端天氣頻生,我們有責任實踐綠色生活,節能減碳,改變在氣温稍高時,就習慣依賴開冷氣降溫的習慣,因為這只會一直令天氣愈來愈熱,形成惡性循環。少用冷氣,才是真正有效降温的方法。

接下來 8-9 月,我們將會舉辦一系列公眾參與活動,包括「夏日熱辣辣—無冷氣版改詞大賽」、「無冷氣夜週記徵文比賽」及「創意消暑大法Challenge」,適合不同年齡人士參與,而且獎品豐富,敬請留意環保觸覺Facebook專頁,緊貼最新活動詳情!

無冷氣夜活動網頁:http://greensense.org.hk/noairc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