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6

【無冷氣夜 2022】 線上實體活動同樣豐富 期待大家響應

環保觸覺年度全港節能運動「無冷氣夜」已達第13屆。過去,我們呼籲於無冷氣夜當日關掉冷氣,為地球降温,嘗試接受自然涼風,擺脫慣性開冷氣的習慣。

今年,我們繼續呼籲大家「室外氣温低於27度不開冷氣」,讓「無冷氣夜」加強與自然的聯繫,大家更能留意四季、天氣的變化,以應對氣候危機與全球暖化。

我們相信,改變,始於日常。面對全球暖化和極端天氣,我們有責任實踐綠色生活、節能減碳——擺脫在氣温稍高時,就習慣依賴開冷氣降溫的習慣,因為這只會一直令天氣愈來愈熱,形成惡性循環。

少用冷氣,才是真正有效降温。

接下來的8月至10月,我們將會舉辦多項公眾參與活動,包括「無冷氣夜標語創作比賽」及「無冷氣夜跳飛機」,適合不同年齡人士參與:

  • 「無冷氣夜標語創作比賽」分為小學組公開組,得獎者將獲頒獎狀及獎品,歡迎大朋友小朋友發揮創意
  • 「無冷氣夜跳飛機」為實體親子活動,透過跳飛機小遊戲,參加者可了解日常生活習慣,對北極熊以及全球暖化的影響

更多詳情,敬請留意環保觸覺Facebook專頁 及環保觸覺Instagram專頁,緊貼最新活動詳情!

無冷氣夜活動網頁:http://greensense.org.hk/noairc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