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6

【無冷氣夜2022】跳飛機小遊戲 節能減碳點少得你 :)

今年是環保觸覺舉行第十三屆無冷氣夜,本會希望各位作為地球村的一份子,透過是次全港節能活動,可以身體力行,節能減排,向本港2050碳中和的目標努力。

每個人都可為「低碳」作出貢獻——除了善用冷氣和節約能源、減少不必要的用電之外,也可選擇更低碳的「衣」、「食」、「行」,例如:減少添購新衣,或選擇二手舊衣,甚至升級再造;少肉多菜、多購買本地食物,減少食物里程;以步行或單車代替短途駕駛等等。

「無冷氣夜2022跳飛機小遊戲」正正從遊戲中出發,認識各項「低碳」生活方式,體驗極地冰川與北極熊因全球暖化的極地求生。歡迎大朋友與小朋友,一同參加遊戲,反思日常生活習慣,讓「無冷氣夜」成為其中一種「低碳日常」,以應對氣候變化和全球暖化。

活動日將展示更多環保消暑方法,以及各式的環保「打卡」道具,運用大家的創意和想像力,將「無冷氣夜」的低碳節能資訊廣傳。詳情如下:

【無冷氣夜2022】跳飛機小遊戲@荃新天地
日期: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
時間:14:00 – 17:00
地點:荃灣荃新天地地下自然長廊A
#荃新天地為是次活動場地贊助

【無冷氣夜2022】跳飛機小遊戲@無限極廣場
日期: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
時間:12:00 – 16:00
地點:上環無限極廣場商場地下
#無限極廣場為是次活動場地贊助

 更多無冷氣夜詳情:http://greensense.org.hk/noairc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