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2

「龍尾是香港人的 — 守護龍尾大集會」

守護龍尾大集會 11月4日政府總部見!

守護龍尾大集會 11月4日政府總部見!

「守護龍尾大聯盟」將於11月4日星期日,下午3時在政府總部草地舉行「守護龍尾大集會」,表達對龍尾海岸生物的關注,並對政府不公義的「程序暴力」,和硬推社會普遍不認同的「大白象工程」表達不滿。

龍尾灘是一個位於大埔大美督旁的一片天然潮間海岸。這裡居住了逾200種海岸生物,魚、蝦、蟹、蜆、螺、海星、海膽、海參、海葵、海牛、海兔等等比目皆是,是容易到達、認識海岸生態的理想地方,人工泳灘工程卻將撤底摧毀海岸生物的家,而人工泳灘亦極可能因水質問題而經常封灘,浪費公帑。

我們真心希望每一個香港市民都知道,這個集會守護的不單是龍尾珍貴海洋生物,更重要的是香港人價值:要真不要假。既有一個天然海岸,為何要破壞而築成人工泳灘呢?

整件事中,民意「被代表」、泳灘需求「被扭曲」、生態價值「被低估」、公帑「被浪費」、真相「被蒙蔽」、程序「被通過」、專業「被貶低」、生物「被迫遷」,還有更多謊誕的事情未被發現,若果你有尋求事實真相的心,有追求公義的心,有愛護香港的心,在十一月四日下午三點正到達政府總部的草地,請穿著藍色衫。

日期:11月4日 (日)

時間:下午3時

地點:金鐘政府總部大草地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events/285206914924524/

各位環保觸覺的支持者,希望你能出席11月4日的大集會,一同為我們的下一代,保留這麼美麗的天然泥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