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6

無冷氣的日與夜:豐富活動等您參與!

今年「無冷氣夜」定於10月5日(星期六),希望參與者承諾在晚上7時至翌日早上7時,關掉家中的冷氣機。適逢今年是活動的十周年,我們將於無冷氣夜當日舉行「無冷氣的日與夜」,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精彩節目和工作坊給公眾參與,希望大家關掉冷氣,走出戶外;到觀塘海濱一邊玩樂,一邊為地球降温!

「無冷氣的日與夜」詳情:
日期:2019年10月5日(六)
開放時間:13:00-21:00
活動地點:觀塘海濱道126號 發現號01
活動內容:啟動禮、工作坊、遊戲、運動班、展覽、自由表演等
*除工作坊外,其他活動及入場費用全免!

以下活動需事先報名:

【工作坊】(一位成人與一位小朋友同行只收一人價錢)
1. 海玻璃飾物工作坊 (下午4時 至 5時 ; $180/位)
2. 紙皮飛鳥工作坊 (下午4時 至 5時 ; $150/位 )
3. 舊衣防蚊包工作坊 (下午5時30分 至 6時30分;$80/位 )

 

【運動班】
1. 瑜伽班(下午5時30分至6時30分;費用全免)
2. 靜夜慢跑(下午7時30分至9時;費用全免)

請填妥表格(http://bit.ly/dayandnight_activities),本會將以電話及電郵通知 閣下的申請成功與否,並提供繳款事宜。
【請注意,款項一經確認,如未能出席,款項將不會退還】
*名額有限,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活動當日將有大會攝影以記錄活動情況。

————————————————

另外,涼浸浸紙扇繪畫比賽已公佈最後入圍名單,並將於 10月5日「無冷氣夜啟動禮」中公佈得獎結果。詳情可瀏覽:https://www.noaircon.com/paperfa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