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0

免費閱覽有聲電子繪本《大自然色彩》

為了迎接網上學習的大趨勢,電子繪本讓學生在家中也能持續學習。加上豐富的動態畫面能抓緊幼兒的注意力,滿足他們強烈的好奇心,因此電子繪本逐漸普及成為幼兒教育教材。

「環保基金『野孩子看世界』— 幼兒自然教師訓練計劃」由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環保基金)資助、環保觸覺(本會)主辦及自然脈絡協辦,項目對自然生態教育有興趣的幼兒教師或就讀幼兒教育的大專生制定訓練計劃。當中包括以戶外環保教育繪本《大自然色彩》帶領活動,引發幼兒的好奇心,成為愛大自然的「野孩子」。

最近,學生留在家中抗疫的時間多了,為了讓野孩子「停課不停學」,不出門也能夠「親親大自然」,本會特別推出《大自然色彩》有聲電子繪本!中英雙語戶外環保教育繪本《大自然色彩》由環保基金資助出版,環保觸覺與繪本作者 Teresa Chan @ Offbeat Village 聯合設計。故事透過敍述小主角第一次與家人露營的經歷,鼓勵幼兒到戶外探索,發掘大自然美麗的一面。

這個週末,一家人安坐家中享受親子時光,共讀有聲電子繪本《大自然色彩》吧!
《大自然色彩》有聲電子繪本(中文版本):

“The Colours of Nature” animated audiobook (English version):

另附有中英雙語電子工作紙,鼓勵小朋友運用五感體驗大自然!

下載連結:http://bit.ly/3s3NP7u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8100 4877 與本會職員葉小姐聯絡。
更多項目資訊請參閱:http://greensense.org.hk/greenkid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