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3

環保基金 野孩子看世界 – 幼兒戶外環保教育網上公眾展覽

環保基金「野孩子看世界」— 幼兒自然教師訓練計劃的所有活動已經完滿結束,計劃學員在將近一年的時間裏經歷了網上培訓、戶外培訓、戶外訓練營及實習,學習培養下一代熱愛大自然的心。同時,計劃亦有幸得到講座講者、戶外培訓導師、活動參加者、幼稚園及相關機構的支持,陪伴「野孩子」和計劃學員度過快樂的時光。

「幼兒戶外環保教育公眾展覽」作為計劃的成果總結,已分別在6月於石硤尾港鐵站社區畫廊,以及7月初於柴灣青年廣場Y展覽平台展出。

如果您錯過了實體展覽,不妨按下圖欣賞計劃的網上展覽,或者您也會對大自然和環保教育有新想法!

 

本會期待在下一次活動時再與大家相聚!

如有其他查詢,請瀏覽項目網頁 http://greensense.org.hk/greenkids

*【環保基金「野孩子看世界」—幼兒自然教師訓練計劃】由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資助、環保觸覺(本會)主辦及自然脈絡協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