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1

請捐款支持環保觸覺爭取環境公義!

環保觸覺由2004年成立起,積極在土地規劃上提出倡議,由調查到新聞發布,將「屏風樓」、「發水樓」等詞變我廣為人知、2009年出版《圍港- 從屏風樓看香港的城市規劃》拆解屏風樓在香港規劃的絕望真相;經多年爭取下,政府終於在分區計劃大綱圖設高度限制、樓面面積上限及通風廊,減低「屏風效應」。

本會一直關注各個地區的規劃狀況,並聯合其他民間團體一同發聲,如爭取保育政府山、反對興建第三跑道、守護龍尾反對填灘、甚至與一群建築師及規劃師,提出以粉嶺高爾夫場替代政府的新界東北發展計劃、監察及跟進多區無故斬樹、極力反對「明日大嶼」等;過去亦曾支援多個司法覆核(JR),盡力守護環境,站在環保最前線,為環保、為香港人發聲。近日元朗豐樂圍的JR獲判勝訴,成功推翻城規會決定,阻止發展商於濕地建豪宅。

但本港各區規劃項目需要長時間研究,而且在網上及社區的宣傳推廣需要大量人力資源,實在需要大家捐款支助,我們才可以繼續對抗環境不公的事情!

如欲以捐款支持本會,可以單次捐款或以PayPal每月定額捐款,詳情如下:

【單次捐款】

✅Paypal/信用卡

paypal.me/greensense

 

✅PayMe

請掃描收下 QR 碼, 並於信息欄填寫「捐款」

✅銀行轉帳

請把款項轉帳至以下「環保觸覺香港有限公司」銀行戶口

中國銀行戶口 012-898-1-035864-8

匯豐銀行戶口 112-247333-292

 

✅轉數快

請把款項轉帳至 FPS ID: 7811888

並於信息欄填寫「捐款」

 

✅郵寄支票

請將抬頭為「環保觸覺香港有限公司」

的劃線支票郵寄到「長沙灣郵政信箱80710號」

 

【每月定額捐款】詳情:greensense.org.hk/donate

 

所有善款會用於環境教育、推廣、調查的工作;

捐款港幣一佰元或以上者可在香港申請扣稅,如需電子收據,請填妥網上捐款表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