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1

環保觸覺 「每月綠聚」– 6月 【SAND WARS 電影分享會】

數之不盡的「沙」,竟然會有耗盡的一天!?

原來現代城市的一切可謂「無處不沙」 – 大至填海築路,到日常出入的每一所大廈住宅、玻璃幕牆,以至手上的電話電腦、上網用的光纖,當中都「無沙不能」。可是,這些沙到底是從何處來?人類將會採盡地球上的沙?

電影帶各位步出香港,用畫面一起見證消失中的印度洋海島、被盜沙集團徹底掠清的非洲沙灘、每日後退將房屋侵蝕的加州海岸等等,從另一個或許長期被忽略的角度,探索城市化擴張背後的國際間大議題。

環保觸覺 「每月綠聚」– 6月 【SAND WARS 電影分享會】詳情:

日期:2018年6月9日(六)

時間:下午1時30分至4時 [電影放映連影後談]

地點:荔枝角長沙灣道760號4樓C室 [荔枝角站B1出口直行3分鐘即抵]

詳情及報名:goo.gl/forms/EXsgL7uRA7WPJT242

*參與是次活動可獲2.5小時其他學習經歷 (OLE)/持續專業發展進修時數 (CPD)*

*榮獲多個國際環保紀錄片獎項
*電影全長74分鐘、英語、不設字幕

影後分享特別安排兩位本地專家:【香港海豚保育學會顧問洪家耀博士】及【環保觸覺義務總幹事譚凱邦】,向大家一起討論香港近年的填海帶來的生態傷害和開發狂熱,是否真的可以無上限地繼續下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