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招募:環保觸覺暑期實習生計劃2018

【實習生計劃2018 – 招募中!!】

環保觸覺為本地慈善綠色團體,十多年來關注香港都市環境及城市規劃議題,積極於各層面的環保推廣,包括公眾教育、調查研究以至政策倡議。

一直以來,我們有賴義工們協助推動環境教育及議題倡議,如果您希望體驗不同的活動籌備,又能實際協助環團工作,有志一起保護香港環境的話,立即申請成為我們的暑期實習生!

實習生將有機會協助本會各項大型活動及調查(如「環保基金『即棄』餐具齊SAY NO—少用『即棄』產品達至減廢」九龍區賣旗日、無冷氣夜等)、環境教育活動(講座、生態遊、工作坊)、城市規劃議題倡議(機場第三跑道、土地規劃等),戶外及室內活動俱備,適合動靜皆宜的您!

申請者可將個人履歷、基本資料,以及簡述感興趣的環保題目,電郵至info@greensense.org.hk,歡迎正修讀環境科學、地理、城市規劃、生態、環境工程及其他相關學科的大專/大學生及準畢業生申請。截止日期為2018年4月30日。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info@greensense.org.hk或致電8100 4877與本會職員聯絡。
*實習為義工性質,實習期內本會將提供交通津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