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1

請支持 環保觸覺 7月14日 九龍區賣旗日(義工及捐款)

環保觸覺成立於2004年,於2010年成為註冊慈善團體。我們透過調查、監察,點出社會有違環保的現象,以提高香港市民環保意識及觸覺,從而達至一個更環保的社會。本會成立至今十三年,希望能與大眾一同堅持環保理念,並將綠色生活態度和行為推廣,令下一代的生活及生態環境得到保障。

十多年來我們為不同議題及個案發聲,包括城市規劃、節能減碳、廢物回收、保護海洋生物、減用即棄餐具,改善濫用空調等等,從監察政府及公私營機構的運作是否符合環保,至協助學界推動環保教育,為社會培育未來棟樑。

一直以來,環保觸覺有賴各熱心市民、機構及公司捐獻,才得以緊守監察環境的崗位,並以不同的教育項目提高大眾的環保意識。今年,社會福利署署長已批准三間機構於2018年7月14日分別在港島區、九龍區及新界區賣旗,而我們已獲受權於當日在九龍區賣旗,藉此為本會籌募更多款項,以支持我們繼續推廣本地環境保育及教育工作。

賣旗日當天,我們需要大量義工協助。因此,本會誠邀各界人士登記參與,為環境出一分力。我們的目標參加總義工人數為1000人。本會將設「最佳參與團體」,表揚最多參與義工的團體及學校;而所有參與義工亦可獲得最高5.5小時義工時數,透過義工記錄冊登記或活動義工電子證書發出。

個人及團體義工可按此進行網上登記
另有團體義工報名表格捐款表格供下載,填妥可電郵至flagday@greensense.org.hk 或傳真至3011 9577。

其他資料請瀏覽 http://greensense.org.hk/flagday

希望大家踴躍支持,7月14日賣旗日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