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5

環保觸覺「每月綠聚」—2017七一遊行街站義工體驗

一年一度的七一大遊行已成為香港人表達訴求的其中一個方式,環保觸覺希望市民向政府反映意見的同時,亦能為保護環境盡一分力。

適逢七月第一個周末為「每月綠聚」活動,希望各位可以親身實踐減廢回收,與大眾分享環保資訊,提升香港社會的「環保觸覺」。

環保觸覺將是第九年參與七一大遊行,一如以往在街站進行回收的工作,收集遊行人士已閱讀的傳單及飲品容器:如膠樽、鋁罐等,並進行分類和簡單處理。我們亦會於街站宣傳最新環保及規劃資訊,包括提出保衛郊野公園,以及鼓勵大家多留意日常生活如何實踐環保,為緩減氣候變化共同努力。

我們的街站位置暫定為銅鑼灣/灣仔修頓球場對出(待主辦單位確實),並需要大量義工協助,希望各位可踴躍參與,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17年7月1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下午 2 時 至 7 時(視遊行情況)
衣著:穿著輕便、淺色的衣服 (本會會提供淺藍色外加工作背心)
集合:請於下午2時於港鐵灣仔站B1出口地面集合
網上報名:goo.gl/wYX8y6
自備物品︰
1. 足夠食水(請自備可重用之水樽)
2. 雨具及防曬用具(例如帽、雨傘、雨衣)
3. 毛巾或手帕(減少使用紙巾)
4. 適量食物

註:
1. 有意參加的義工年齡必須為十五歲或以上
2. 未滿十八歲之義工必須填妥由本會提供的家長同意書(由本會確認電郵發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