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6

第三條跑道-城規會公眾諮詢 七月八日(星期三)截止

1415億天價工程,加上空域問題未有任何解決的跡象,第三條跑道理應反對。近日高鐵再次超支,由669億升至853億,無論由政府及港鐵「埋單」都是來自市民的口袋,要求停建的聲音亦越來越多。

今日高鐵,明日三跑。三跑的起標價已是1415億,這是主權移交以來最貴的工程,亦打算繞過立法會。高鐵這個無底深潭是一個錯誤,絕不能一錯再錯。雖然梁振英及行政會議打算夾硬上馬,但也應盡力以各種方式反對,阻止工程。

為期兩個月的城規會諮詢將於(7月8日)星期三截止,環保觸覺呼籲大家一起寫意見書提出反對,你可填寫由環保觸覺提供的網上意見書:
http://www.greensense.org.hk/nothirdrunway

你亦可直接將意見交至城規會
電郵:tpbpd@pland.gov.hk    傳真:2877 0245意見書請註明該編號:S/I-CLK/1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