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24

義工招募:「無冷氣夜2019」– 辦公室冷氣使用調查

環保觸覺一直關注濫用空調的問題,以往十年曾推出不同的空調調查,點出巴士車廂、商場及其他建築物濫用冷氣及冷氣機熱氣排放等問題。

適逢本年第十屆「無冷氣夜」,本會將繼續進行一系列空調調查及推廣少用冷氣的活動,帶出濫用空調的問題以引起公眾關注,從而提高節能的意識。

本年調查是慾向於辦公室上班的人士進行問卷調查,了解香港辦公室冷氣使用的情況,希望就不同辦公室狀況提供有關善用冷氣的建議。

我們需要大量義工在香港各區進行問卷調查,希望大眾可踴躍參與。

調查地點包括全港不同地區(日期、時間及地點請見報名表格),活動簡介如下︰

日期:2019年8月5日至9日
調查時間:12:00 – 14:00 (2 小時)

衣著:穿著輕便衣服
自備物品︰
1. 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更佳 (為減少印刷問卷,是次調查會需要各位義工使用智能手機邀請市民作答)
2. 足夠食水(請自備可重用之水樽)
3. 防曬用具(例如帽)
4. 毛巾或手帕(減少使用紙巾)

網上報名:https://forms.gle/n3Z66uSyfvm1bpet5

註:
1. 有意參加的義工年齡必須為十五歲或以上
2. 未滿十八歲之義工必須填妥由本會提供的家長同意書(由本會確認電郵發出)

如有其他查詢,請致電8100 4877。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