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31

義工招募:環保觸覺「香港無冷氣夜2017」-家居冷氣使用及節能習慣調查

環保觸覺一直關注濫用空調的問題,以往十年也曾推出不同的空調調查,點出巴士車廂、商場及其他建築物濫用冷氣及冷氣機熱氣排放等問題。

本年是第八屆<香港無冷氣夜>,本會將進行一系列空調調查和少用冷氣推廣活動,帶出濫用空調的問題以引起公眾關注,從而提高節能的意識。

是次調查其中一部分是向市民進行問卷調查,了解香港市民家居冷氣使用及節能習慣,希望從而針對不同家居狀況而提供一些家居節能建議。

我們需要大量義工在香港各區進行問卷調查,希望大眾可踴躍參與。

進行問卷調查的地點包括全港不同地區(日期、時間及地點請見表格),活動簡介如下︰

日期:2017年8月7日至19日
調查時間:11:30 – 14:00 / 15:30 – 18:00 (每次2.5小時)
衣著:穿著輕便衣服
自備物品︰
1. 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更佳 (為減少印刷問卷,是次調查會需要各位義工使用智能手機邀請市民作答)
2. 足夠食水(請自備可重用之水樽)
3. 防曬用具(例如帽)
4. 毛巾或手帕(減少使用紙巾)

網上報名及詳請:https://goo.gl/w88uEd

註: 1. 有意參加的義工年齡必須為十五歲或以上
2. 未滿十八歲之義工必須填妥由本會提供的家長同意書(由本會確認電郵發出)

如有其他查詢,請致電8100 4877與本會聯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