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無冷氣夜2018前奏活動 — 9月22日大帽山夜行探索之旅

「無冷氣夜」是本會環保觸覺一年一度的大型全港活動,旨在推動減少使用冷氣。活動目標是希望數以萬計的市民大眾於10月5日晚上關掉冷氣,反思日常生活用電模式,減少濫用空調,從而身體力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提高市民對全球暖化的關注及節約能源的意識。

「大帽山夜行探索之旅」是其中一個「無冷氣夜」前奏活動,環保觸覺邀請了可觀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館的生物科教師黃志俊先生,帶大家走到大帽山,尋找夜間才出現的小精靈,進行夜間探索之旅。

日期 : 22/9/2018(六)
時間:18:00-21:00
活動地點:大帽山
集合時間及地點:17:45 荃灣站C出口站內
對象及人數:25人(參加者需年滿6歲)
費用:每位HK$150 (包旅遊巴及其他行政費用)
報名:https://bit.ly/2M0tLBG

注意事項:
1. 每人限留4位,參加者需年滿六歲或以上
2. 如當天下午四時懸掛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任何暴雨警告訊號,活動將自動取消
3. 如未如期繳付費用,本會將視閣下放棄報名名額
4. 如因天氣問題而取消行程或參加者缺席,本會將不設退款

~~~付款詳情~~~
銀行轉帳:請於收到確認電郵後3天內把款項轉帳至以下銀行戶口,並把入數紙連同姓名及聯絡電話電郵至lessaircon@greensense.org.hk。

戶口名稱:環保觸覺香港有限公司 (Green Sense HK Ltd.)
中國銀行 Bank Of China: 012-898-1-035864-8
匯豐銀行 HSBC: 112-247333-292

*********************************************

其他無冷氣夜2018前奏活動包括:9月15日東壩觀星夜(名額已滿)

環保觸覺邀請了可觀自然教育中心暨天文館的天文導師,帶大家走到萬宜水庫東壩,觀賞火星、土星等行星,共渡一個清涼愉快的晚上。

 

9月8日涼浸浸自然體驗夜(尚餘少量名額)

希望與家長帶著孩子走出冷氣房,踏進城市公園,以五感及情意享受傍晚的大自然,體驗皮膚真正呼吸的感覺,感受自然的美好及平靜。

日期 :8/9/2018(六)
時間:17:00-19:30
集合地點:青衣公園8號閘(青衣城對面)(地圖:https://goo.gl/oFPmhX
對象:4 -7歲兒童及其家長
名額: 20人(以家庭為報名單位優先)
收費:每位港幣20元

立即報名:https://bit.ly/2OjVZ6W

如有查詢,請致電 81004877 或電郵至 lessaircon@greensense.org.hk 與馬小姐聯絡。

*********************************************

環保觸覺|無冷氣夜2018宣傳片 足本版:http://bit.ly/2NAsBJW

一齊承諮少用冷氣,為地球降溫:http://greensense.org.hk/noairc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