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1

環保觸覺成立十二周年 以環境教育、調查發佈及政策倡議推動綠色香港

環保觸覺成立於2004年11月,並於2010年成為註冊慈善團體,我們透過調查、監察,點出社會有違環保的現象,並把分析結果傳遞予大眾,以提高香港市民環保意識及觸覺,從而達至一個更環保的社會,令下一代的生活及生態環境得到保障。

回顧過去的一年,本會舉辦數十場環保講座、綠色工作坊及生態導賞活動,在學校、屋邨、社區及商界推廣環保概念和行為改變,希望大眾能在活動中接觸到各類生態及環保知識,喻學習於娛樂。除了一年一度的<綠步郊野>籌款活動及<香港無冷氣夜>外,來年本會將推出更多社區活動,讓環保成為大家生活動的一部份。

政策倡議方面,本會將繼續堅決反對興建機場第三條跑道、監察政府在節能減排、城市規劃、大型基建、樹木保育及其他環保議題。

本年特別攝製以下短片回顧環保觸覺過去的工作,也總結出我們「教育。調查。倡議」全方位推動環保的宗旨及使命。

請各位繼續留意本會動向,為香港、為地球出一分力!

捐款支持: greensense.org.hk/support
Facebook Page: facebook.com/hkgreensens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