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8

環保觸覺十周年:2013-2014年度會務報告

環保觸覺2004年成立至今已到第十年。由當初的註冊社團至2010年6月成功申請為非牟利慈善團體,十年來的發展雖未算一日千里,卻沒有原地踏步,實在多得一眾幹事與義工的堅持與支持!本會將繼續透過調查、監察,點出社會有違環保的現象,以提高香港市民環保意識及觸覺,從而達至一個更環保的社會,令下一代的生活及生態環境得到保障。

再次感謝各捐款人、義工與市民大眾十年來的支持,環保觸覺能持續推動城市規劃、節約能源及生態保育等不同議題,為社會和環境帶來正面改變。

環保觸覺2013-14年度的會務報告在此與大家分享,當中的活動和議題往往都與你我息息相關,希望大家細心閱讀,分享過去一年我們的喜樂及艱辛,亦希望繼續和大家一同走在環保的最前線!

環保觸覺2013-14年會務報告: http://www.greensense.org.hk/report/greensense-report-2014.pdf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