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免費索取繪本《大自然色彩》

繪本有助豐富孩子的想像和創造力,因此逐漸成為熱門的幼兒教材,更可用於協助老師帶領戶外自然教育活動,豐富和繽紛的畫面亦滿足了幼兒強烈的好奇心,將幼兒輕鬆帶入閱讀的快樂之旅。

中英雙語的自然教育繪本教材

【環保基金「野孩子看世界」— 幼兒自然教師訓練計劃】由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環保基金)資助、環保觸覺(本會)主辦及自然脈絡協辦,項目計劃對自然生態教育有興趣的幼兒教師或就讀幼兒教育的大專生制定訓練計劃。當中包括以戶外環保教育繪本帶領活動,引發小孩的好奇心,進入大自然,成為愛大自然的「野孩子」。

《大自然色彩》由環保基金資助出版,本會與繪本作者 Teresa Chan @ Offbeat Village 聯合設計,故事講述小主角第一次與家人露營的故事,鼓勵幼兒到戶外探索,體驗和加深對自然生態的認識,發掘大自然美麗的一面。繪本另附有中英雙語工作紙,引導幼兒認識故事中的動植物,並發掘以五感來觀察事物。

由於繪本數量有限,現只開放予幼稚園、幼兒中心或相關機構等免費申請索取《大自然色彩》連工作紙最多2份。歡迎填妥申請表格登記。

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申請表格:https://forms.gle/xdFxjarcCmdp4Svx5

註:

  1. 繪本將以平郵方式寄出,請提供正確之郵寄地址,如有寄失或任何平郵之風險,本會恕不負責。
  2. 本會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用於活動確認及本會推廣資訊,不會轉交資料予第三者。
如有查詢,歡迎致電 8100 4877 與本會職員葉小姐聯絡。

更多項目資訊請參閱: http://greensense.org.hk/greenkid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