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4

【土地諮詢】之 閂水喉咪得囉​!

土地供應專責小組上星期正式開始公眾諮詢,但大前設已定好為「土地不足」,令任何選項的討論,只不過是土地大開發這部推土機下不同團體的互推,實際不能令香港在長遠可持續地發展。

要跳出思維陷阱,就一定要在源頭的「人口政策」以及房屋政策下手!


短片: https://youtu.be/hN4rc5ZZSzY

​如果你認同短片,不要吝嗇幾秒鐘,向朋友分享吧!

市民可到​小組網站 ​landforhongkong.hk​ ​了解更多,​直接​向​當局​提出減少人口增長以及打擊炒賣等意見​;​亦可​同時留意本會​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com/hkgreensense,​看看如何在​之後不同諮詢階段,包括論壇及社區宣傳等,全方位行動,為下一代保護香港自然環境!

有意成為本會​「土地專組」​義工​,​歡迎​電郵至 info@greensense.org.h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