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22

招募:帝景峰「環保大使」及「廢物統計員」

為協助及教育市民減廢回收,環境及自然保育基金(環保基金)資助環保觸覺(下稱本會)於帝景峰推行藉廢物分類為都市固體廢物收費作準備的社區參與項目。

為了讓帝景峰居民更了解都市固體廢物收費,本會將派發模擬指定垃圾袋,居民需按自己每月的垃圾量索取不同容量的指定垃圾袋並需使用來棄置垃圾。住戶領取指定垃圾袋後,本會將按垃圾袋數量向參與單位發出模擬收費單,讓住戶得悉各自棄置垃圾的費用。我們亦會定期舉辦不同的教育活動,實地教導市民實踐乾淨分類回收,同時明白源頭減廢及乾淨回收的重要性,從而逐步減少棄置垃圾的數量。

本會現正招聘「環保大使」及「廢物統計員」進行【環保基金 惜物減廢—帝景峰】(深水埗區),協助推動模擬垃圾徵費的工作,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與。

1)環保大使(時薪$57)
年齡:15歲或以上
日期:2022年1月 至 2022年12月 期間
時間:根據不同活動而定(需要在週末工作,每次約二至四小時)
工作內容:
- 協助舉辦宣傳教育活動
- 向參與住戶派發模擬指定袋

2) 廢物統計員(時薪$72)
年齡:18歲或以上
日期:2022年1月 至 2022年12月 期間(星期一至日)
時間:晚上8時至11時(每天工作三小時)
工作內容:
- 推動模擬垃圾徵費的工作
- 點算並紀錄指定垃圾袋數目及重量

環保大使及廢物統計員需出席2022年1月20日晚上7時半的網上簡介會及訓練。
網上報名表:https://rb.gy/swvxts

如有查詢,請致電8100 4877與黃小姐聯絡。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