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8

多謝參與環保觸覺綠步郊野2018!

一年一度環保觸覺綠步郊野步行籌款活動已經於上星期日3月25日圓滿結束!

義工及參加者集合於粉嶺鶴藪燒烤場舉行起步禮,大約十時開始沿路步行往鶴藪營地及鶴藪水塘。為寓教育於娛樂當中,我們預備了多個導賞及遊戲點,大家可一邊沿途欣賞風景,也可對鄉郊動植物、水塘、生態甚至城鄉發展有更深認識。

是次路線奕逆走部份衛奕信徑第八段至第九段,更登上路線最高點的九龍坑山(440米)。大家不忙在八仙嶺郊野公園位置「打卡」,表達對八仙嶺的聯「相」,過程輕鬆有趣,身心倦意全消。

跨過高峰,旅途已近尾聲,朝南面山坡石級落山,途中偶爾停下,抬頭便可俯瞰康樂園和大埔全景。抵達大埔頭完成整個旅程約需3-4小時,各位在終點接過證書和紀念品後,希望也可帶同回憶和減廢資訊,在生活中實踐環保。

在此多謝接近兩百名參加者踴躍參與、義工們的積極協助及各贊助商,令是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行。
更多活動花絮:https://www.flickr.com/gp/hkgreensense/C0Z9C3

錯過是次活動的朋友,也可參與7月14日九龍區賣旗籌款! (http://greensense.org.hk/flagday) 下次活動再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