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9

最新活動:深水埗綠色生活推廣計劃

環保觸覺(本會) 正籌辦首次深水埗區的綠色生活項目【深水埗綠色生活推廣計劃】,是次活動由深水埗區議會贊助。

計劃內容包括2次環保教育街站和1次綠色生活工作坊。早前由於疫情嚴峻及限聚令關係,原定於7-8月份的活動一再延期。因應現今疫情逐漸受控,是次計劃得以重新開展, 並將於10月下旬至11月復辦 。更新後的街站和工作坊詳情如下:

環保教育街站
日期:2020年10月28-29日 (共2日)
時間:15:00-17:00
地點:石硤尾邨美彩樓對出南昌街行人路/石硤尾邨美薈樓對出口窩仔街行人路
內容:教導正確回收分類 及 善用社區回收設施


綠色生活工作坊
日期:2020年11月1日(星期日)
時間:14:00-17:00
地點:石硤尾社區會堂多用途活動室
費用:每位$10元
主題:環保清潔劑工作坊
內容:讓市民學懂以廢物及廚餘製作天然酵素清潔劑,參與市民更可將製成品帶回家使用。
備註:參加者需自備一個已清洗的膠樽(約500亳升)作環保清潔劑盛器,學習廢物利用

【深水埗綠色生活推廣計劃】屬本會第一個於深水埗區舉辦的活動,期望在疫情期間區內居民能支持環保和參與計劃。

屆時如活動受限聚令、疫情或其他社會事件影響,本會將於此網頁公布活動取消事宜;參加者亦將收到電郵及電話通知。

報名及詳情:http://bit.ly/SSP_workshop

留言